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农村电商 >
分享

  为更快更好地普及电商知识,加大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切实提高农村电子商务应用能力。2019年8月29日,东塬乡刘牙村举办了“东乡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东塬乡刘牙村电子商务普及培训班”。由临夏汇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邀请专业电商讲师进行电商基础理论授课,农村创业青年、当地村干部、贫困人员、农户、农民专业合作社成员、村委会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培训,共计94人次。

 

  培训中,电商讲师围绕什么是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在生活中的实际用处,乡村站点发展模式、微信营销、电子商务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大家学会如何利用网络渠道推动土特农产品的销售。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群众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很切合农村当前的实际,让大家对电子商务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于掌握网络营销的策略和技巧有很大的帮助,也增强了大家对发展农村电子商务重要性的认识,收获颇丰,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这样新型技术的培训班,增强群众致富增收的本领。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