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扶贫开发 >
分享

  6月17日至18日,副省长赵刚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汉中蹲点扶贫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赵刚一行先后深入汉台区二十里铺村、范家坪村和南郑区秦家坝村、马仙坝村、陈村,实地调研镇村道路建设、农村危房改造、移民安置以及产业扶贫等情况,详细了解汉中市交通、住建等领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并看望慰问贫困群众,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在听取南郑区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他强调,南郑区委、区政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国务院扶贫办和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效考核反馈的问题,全面审视脱贫攻坚工作的差距和不足。要列出清单、建立台账,从严从实狠抓整改。要严格对标“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准确把握脱贫攻坚政策边界和内涵,贯彻精准方略,坚持目标标准,做到底线不放松、标准不抬高。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处理好经济发展、精准脱贫和防风险之间的关系,高质量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