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 > 扶贫开发 >
分享

  10月15日,桑树坪镇召开村企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村企结对帮扶工作,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由镇长白俊辉主持。市工信局副书记张韩伟、副镇长赵国渊、13个贫困村村主要干部和结对帮扶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帮扶企业分析了结对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汇报了今年以来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基础设施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结对帮扶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加强与贫困村的沟通,积极主动作为,树立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随后,副镇长赵国渊就桑树坪镇消费扶贫产品进行介绍,工信局副书记张韩伟安排下一步村企结对帮扶工作任务,要求各帮扶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真正以思想自觉促进行动自觉,从而实现村企结对业务更熟练、关系更融洽、成效更明显。

  最后,镇长白俊辉就村企结对帮扶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各帮扶企业、村主要干部要深入领会此次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办法,抓紧落实,务求取得实效;二是各帮扶企业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积极协调好本企业帮扶工作的开展和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树立起负责任、有爱心、有担当的企业形象;三是各帮扶企业要积极对接包联村庄,立足就业扶贫、捐款捐物等传统帮扶方式,有效拓展和丰富产业扶贫途径和形式,切实增强贫困群众致富的内生动力,发展好集体经济,从根本上挖掉穷根,为加快贫困村、贫困户脱贫致富步伐,推进我市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