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扶贫开发 >
分享
       安居才能乐业,在三岔河易地扶贫搬迁小区的社区工厂,有17名搬迁户忙碌地加工着通讯电缆。搬迁户郑成云虽然身患残疾,但组装起零件来手脑灵活。务工加上残疾补贴,他一年有三万元收入。最让郑成云没有想到的是,他这辈子竟然挪了穷窝窝,只花了一万元就分到了100平米的易地扶贫搬迁新房。

 你看,这就是我原来在老家住的这房,就在深山沟沟里,土坯房,搬进这(新)房我心情也高兴,现在屋里家具,冰箱、电视、沙发等也全了,生活也有希望了。

 如今的三岔河镇,发展了7600亩樱桃,夏收10万多斤蜂蜜,秋收3000亩中药材菊芋,环境整治后的村庄干净整洁,溪水潺潺绿树成荫,原生态风景美如画。

 实现了1024户3518人的脱贫任务,下一步,围绕三岔河镇的生态优势、产业优势做好文章,不断提升三岔河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