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扶贫开发 >
分享

  9月11日,榆林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申银军深入榆阳区部分企业、基层税务分局(所)就落实减税降费、服务“六稳”“六保”开展专题调研。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党育,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武卫,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榆阳区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等一同调研。

  申银军一行与企业座谈交流

  在榆林市千树塔矿业投资有限公司,申银军一行就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税收优惠政策落实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深入探讨交流,并现场答疑解惑,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申银军在与企业座谈中讲话

  在延长石油巴拉素煤业有限公司,申银军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进度、税收优惠政策落实等情况。申银军表示,榆林税务将继续做好企业的“服务员”与“辅导员”,助力企业顺利投产、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明杰农业负责人向申银军一行展示马铃薯单株产量

  在榆林市明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申银军一行实地观摩了明杰农业现代化农场的灌溉、采收现场。申银军指出,明杰农业作为陕西省农业龙头企业之一,马铃薯种植产业得到了长足发展,成为榆林市的“农业名片”。在企业下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延长产业链、提升产品附加值的进程中,榆林税务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申银军一行在麻黄梁税务分局召开干部座谈会

 

  申银军一行还先后深入榆阳区税务局麻黄梁税务分局、巴拉素税务所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申银军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将党建与税收工作融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支部落地生根。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学习掌握最新的税收政策。三是要不断夯实税收基础管理,整合分配管理资源,落实好纳税人分级分类管理,建立“专业分工、分类应对、高效运转”管理机制。四是要持续做好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廉政建设、作风建设,解决基层干部职工合理诉求,激发基层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热情。五是要完成好落实减税降费和服务“六稳”“六保”两项重点工作任务,在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税务担当。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