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扶贫开发 >
分享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定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脱贫攻坚、回村回访”五个一系列活动,由局长带队慰问驻村工作队、局领导班子到社区双报到助力疫情防控、班子成员带队慰问退休老干部、看望在疫情防控一线执勤的领导干部,帮扶干部回村回访慰问帮扶户。

  活动中,一是局长李小涛慰问了派驻在纪畔、雷圈村的工作队,勉励他们再接再厉,鼓足干劲,全面做好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过渡工作;二是局领导班子集体来到兴源社区,送去了疫情防控物资,走访了解社区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三是班子成员与老干部共叙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向老干部征求对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四是局领导分赴防疫一线执勤岗,看望正在执勤的领导干部,送去局党组的关心关爱;五是帮扶干部回村回访,送去慰问的米面油、春联等慰问品,与群众一道算好脱贫账,共同回顾脱贫攻坚历程,畅谈发展变化,共商帮扶举措,讲好脱贫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知恩、感恩、报恩。局党组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新春愉快、牛年大吉。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