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 > 三农新闻 >
分享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蒲城县委组织部迅速落实上级防疫政策,及时将党中央、省、市的关怀温暖传达到战斗在全市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从县管党费中为永丰镇党委划拨党费 2.7 万元,专项用于基层党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是战场,疫情更是试金石!疫情考验着每一个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的切实行动,是共产党员不论得失、默默奉献的有力诠释。在镇党委收到县委组织部专项资金的同时,立即将专项资金下发至各村用于第一线专款专用。永丰镇坞坭村第一书记赵雲涛深受感触,他不畏严寒坚守防疫一线,宣传防疫知识,稳定安抚群众,看到乡镇干部物资紧缺,多方联系争取,自己拿出4500元,为镇政府捐赠200斤酒精和10桶消毒液,解决了政府的燃眉之急。他说:“看到永丰镇的干部日夜坚守一线,我觉得我做的还不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这场防疫战,守护好我们的家园。”

  正是因为有着党组织的深切关心,广大奋斗在一线共产党员的拥护,我们才可以义无反顾,踊跃请战,迅速奔赴防控疫情的各个岗位,党员这面鲜艳的红旗插遍了防控疫情的永丰大地,极大地鼓舞了我们的斗志和战胜疫情的信心。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