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 > 三农新闻 >
分享

  近日,镇川镇根据区委、区政府返工返岗工作要求,对辖区符合条件的企业开放复工,并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加大督导力度,镇联防联控工作人员分10个小组,划片区、划行业督导疫情防控。

  督查复工企业。

  该镇是榆阳区商贸大镇,辖区内有200多户中小企业和上千户个体户。目前,该镇80多家食品加工作坊、170多家小餐馆、理发店、化妆品店、服装店基本恢复营业。百货市场、建材市场等综合市场根据条件有序开放,其他酒店、餐厅、化妆品、服装门店落实防控措施后,将陆续开始营业。

  督查运输车辆。

  为确保复工员工的健康排查,该镇督查商户准备体温计,每日实施体温监测,要求商户用消毒液、酒精等对门店内部、门把手等地方每日消毒,同时要求员工和顾客必须戴口罩进店,并设置单独的口罩回收箱;提倡商户在店铺张贴支付宝、微信等收款码,避免人员直接接触;顾客用餐单人单桌,小门店内顾客同时不得超过五人。

  张贴提示。

  “我镇将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继续大力支持商业发展,优化我镇产业结构,开展电子商务,促进镇川镇经济繁荣。”镇川镇党委书记王君说。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