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 > 三农新闻 >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县产业振兴选聘暨技术服务推进会精神,4月8日,合阳县畜牧发展中心主要领导带队,立即组织10名产业振兴指导员,深入金峪镇参加产业振兴工作对接会。

  在产业振兴对接会上,传达学习了《合阳县农业农村局建立产业振兴指导员制度实施方案》,明确了产业振兴指导员的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工作时限;包村干部与产业指导员分别进行沟通、交流,一同对包联社区(村)的基本情况、产业现状、产业规划等方面开展摸底、调研,与社区(村)干部商量制定村级产业指导服务计划;在沟北村产业园区,优先发挥畜牧专长,积极主动服务合阳县锦城畜牧有限公司,重点围绕生猪养殖项目建设、场地规划设计、生态环保布局等内容开展技术指导与服务。

  下一步,合阳县畜牧发展中心立足脱贫攻坚成效,着眼乡村振兴目标,以产业振兴为抓手,积极谋划产业发展,多措并举开展各类技术服务,扎实有效指导产业发展,为全县产业兴旺提供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