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 > 三农新闻 >
分享

  “绿色健康 欢乐采摘”第九届临渭区赤水樱桃采摘节今天上午(5月8日)正式开幕。五月份赤水樱桃将迎来开园采摘的日子,在面对今年特殊的形式下,如何让赤水樱桃延续以往的关注度及顺畅销售,如何更好借力助推赤水樱桃采摘销售,特别举办“第九届临渭区赤水樱桃采摘节”云直播活动。

  本次活动由渭南市果业发展中心、临渭区果业发展中心、临渭区向阳街道办事处、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临渭区向阳街道赤水村委会、临渭区赤水大樱桃专业合作社承办。

  本次活动分为开幕式主会场和采摘园分会场,开幕式结束后在采摘园里领导嘉宾代表用短视频的形式推介赤水樱桃,记者带着体验游客共同走进采摘园感受今年的采摘流程了解樱桃品种品质。

  据了解,赤水村2006年从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研究所引进樱桃品种,经过多年发展,目前面积560亩,占到全村耕地面积的78%,2008年村里成立了大樱桃合作社,樱桃种植更加科学规范,品质进一步提升,目前主要品种有早大果,红灯,美早,萨米托,艳阳 ,拉宾斯,目前在赤水村的带动下向阳办樱桃栽植面积已经达到963亩。赤水樱桃采摘节已经连续举办八届,已经成为当地的品牌活动,樱桃品质也得到八方游客的认可,目前赤水樱桃已经进入采摘期,第九届樱桃采摘节也正式拉开了序幕,周末休闲哪里去,赤水樱邀请您来采摘。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