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三农新闻 >
分享

  2021年春节将至,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加大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力度,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市场监管执法工作,震慑企图进行不法行为的潜在人员。1月21日至22日,延安市公安局环食药侦支队联合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在市区范围内开展了食品、药品市场大检查,延安市各县(市)区也同时进行了相关检查工作。

  徐罡支队长检查超市食品经营台账

  此次检查环食药侦支队17人全员参与,与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组成三个小组,分区域对市区范围内的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大型餐饮服务单位、新冠疫苗流通使用单位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通过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组对存在的个别问题给予了现场整改,并通过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警醒了相关从业人员,从而规范了我市冷链食品的流通程序,督促了大型餐饮服务单位的管理人员,提高了从业人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

  下一步,延安公安环食药侦部门将持续与市场监管部门合力开展工作,连续不断的对我市食药市场进行管控,守护春节期间全市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