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三农新闻 >
分享

走进延安市洛川县黄章便民服务中心现头村高才组,村内一条条崭新、平整的水泥路展现在人们眼前。“今天是个好日子,我们村的巷道硬化工程终于完成了,政府可是给咱老百姓办了一件大实事啊!”望着自家门口干净整洁的水泥路面,村民雷永林开心的说到。

 

据了解,黄章便民服务中心现头村巷道硬化工程包括现头组、高材组两个村民小组。未硬化前,每到雨雪天气,巷道泥泞不堪,群众出行艰难,生产生活有诸多不便。

 

近年来,黄章便民服务中心党委、政府深入村组调研,广泛收集民情民愿,特别是在道路、教育、医疗等重点民生领域,开列清单,逐条逐项落实,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现头村群众对村内道路硬化期望高,意愿强,中心党委、政府接到诉求时,高度重视,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争取项目和资金,倒排工期,快速推进村内道路硬化项目建设,于今年7月争取到项目并开工建设,预计9月底全部完工,实现了村民多年来土路变水泥路的愿望,将彻底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巷道硬化工程是关系到人民日常出行的重大民生实事,截止目前高才组1.5公里的巷道硬化工程已全部完成,现头组2.5公里巷道硬化也正在持续推进中。项目完成后,会切实解决现头村村民的出行艰难问题,持续改善村民生产生活环境,助推乡村振兴。”村支部书记张联峰激动说。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