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农业风采 >
分享

  8月7日,党委书记叶鹏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八次学习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宁波组织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坚守初心、朴素纯粹的先进事迹。参会领导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想。大家一致认为,张富清和黄文秀同志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甘于奉献的伟大形象。作为乡镇干部,要以张富清、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弘扬奉献精神,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扎根基层,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镇长白俊辉要求,组织学习优秀典型的先进事迹,要注重学习效果,加强指导工作的实用性。一是明白学什么。学习先进,要抓住本质,深刻学习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二是明白怎么学。要实实在在学、扎扎实实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三是明白怎么做。要在思想上、工作上以榜样为追赶目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工作中展示才华,赢得群众赞誉。

  最后,党委书记叶鹏强调,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既是政治要求,也是自身需求,要时刻以两位同志为学习榜样鞭策自己,克己奉公、务实求进,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以学促思,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要深入思考人物背后的精神,深入领会要义精髓,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中、省、市、镇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做到上有指示、下有行动,确保政令畅通;二是以学促做,进一步强化服务水平。要把所学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三是以学促改,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要始终做到警钟长鸣,不断改进作风,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基层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