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农业风采 >
分享

  金秋送爽,瓜果飘香。9月3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胡宝仓副院长带领中秋节慰问品采购小组到合阳县新池镇选购优质农副产品,践行消费扶贫帮扶政策。新池镇南沟社区党支部书记肖万顺、村委主任张红科及西农派驻合阳县第四批研究生助力团成员马淑雪、高婧婕随行陪同。

  张主任为采购小组介绍新池镇农副产品

  在新池镇富源现代农业园区,南沟社区村委主任张红科详细介绍了富源园区的农产品种类与特色优势,经反复讨论,采购小组最终确定新池镇红薯粉、油葵油及红提葡萄作为学院教职工节日慰问品。胡副院长表示:农学院近年来一直从新池镇采购农产品,老师们对当地农产品的认可度很高,下一步将持续推进学院与乡镇的合作,贯彻落实消费扶贫政策,助力新池镇打赢脱贫攻坚战!

  此外,学院领导慰问了派驻合阳的研究生助力团成员马淑雪与高婧婕,勉励她们珍惜基层历练的机会,尽快适应学生到基层干部身份的转化,全身心投入到基层工作,在助力合阳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中有所作为。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