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品牌展示 >
分享

  9月19日,三原县庆祝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优秀农产品展销品鉴大会在三原县天齐酒庄举行。参会人员来自,市县领导和全县合作社、家庭农场以及广大农民群众。

  三原县副县长杨孟珠出席了活动,并代表、县政府向全县农民朋友和农业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她指出,设立“中国农民丰收节”体现了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农民的深切关怀。市农业局副局长吴鑫,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以科学务实的举措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真正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希望广大农民朋友和农业工作者,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创新创造、务实苦干,用勤劳、智慧和汗水奋力谱写新时代三原“三农”发展的新篇章。

  大会对我县庆祝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进行了部署,表彰了全县农业扶贫工作者。

  三原县硒地农仓农产品运营中心和几个基地签订了购销合同。

  会后各位领导和参展企业、果农互相品尝了各自展品的风味。

  感谢三原县农业农村局、蔬菜果业局、扶贫开发局主办!感谢三原县硒的农仓农产品运营中心承办、三原县老百姓大厨房、天齐酒店协办!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阅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