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扶贫开发 >
分享

  西部新农人网讯;6月5日,渭南市妇联主席张红丽一行来临渭区检查督导民生项目实施情况。检查组在区妇联主席代亚莉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桥南恒然四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百富草编农民专业合作社、巧娘草编农民专业合作社,渭南市幼儿师范学校检查了项目执行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和查看资料,到项目点查看等形式,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综合性评价,提出了执行中存在的不足,要求项目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和完善。

  通过听取汇报和查看资料,到项目点查看等形式,张红丽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综合性评价,提出了执行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各项目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和完善。



  张红丽强调,民生项目要严格按照省妇联关于民生项目资金运用的要求和标准, 项目资金一定要做到责任明确,账目明细要清晰,其中,70%的资金要用于培训,30%的资金用于硬件设施的采购,要严格按照此要求和标准执行。要加大农村妇女的培训力度,带动更多的农村妇女创业和再就业。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