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扶贫开发 >
分享

  5月15日,山阳县杨地镇在大坪安置点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入住工作动员大会,进一步宣传易地扶贫搬迁政策,动员全体扶贫搬迁户加快装修进度,按期乔迁新居,确保全镇按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主持,其他科级领导、各村支书、主任及扶贫搬迁群众、装修建材商家等500余人参加。

  会上副镇长宣读了《杨地镇加快易地扶贫搬迁户装修入住工作实施办法》,明确了搬迁入住的时间期限、装修标准、奖励激励等保障措施;负责易地扶贫搬迁的业务干部向大家讲解了装修入住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邀请当地装修建材商家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按期搬迁入住的重要性,积极装修,按期入住;二要端正心态,多一份感恩之心,多一份理解之情;三要讲素质、讲文明,共同维护小区环境,做到文明装修。

  会后,与会群众积极参与商家现场优惠咨询,还欣赏了现场表演活动,此次动员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