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扶贫开发 >
分享

 

  11月12日,宝塔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国龙到姚店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姚店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他强调,脱贫攻坚正处在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目标任务,强化交账意识,再鼓干劲、再强措施,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朱国龙首先来到姚店镇政府,听取了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情况汇报。随后,深入延新苑新社区工厂华昱广告印刷部、易地搬迁安置点服务中心,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工厂运营、服务中心业务开展等情况,走进社区工厂文静酒坊包装车间,详细了解贫困户就业培训、工作环境、收入等情况。

  他要求,要按照“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要求,持续强化就业政策措施落实,不断提升安置点服务能力和水平,确保易地搬迁贫困户收入有来源、生活有保障、致富有门路。要加强社区工厂运营管理,实施精准劳务对接,持续加大贫困户技能培训,确保贫困家庭劳动力至少掌握一门致富技能,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致富”目标。要持续强化驻村队伍作风建设,对标完善提升档案资料,精准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