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三农新闻 >
分享

  

  中国杨凌农高会 今天

  中国杨凌农高会全球推介大会举行

  中国杨凌农高会全球推介大会昨天(10月23日)在杨凌举行。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老挝农林部副部长本宽·坎本合,吉尔吉斯斯坦国务秘书塔舍博洛托夫·马克萨特,柬埔寨农业部副部长郑敬荪等出席会议。

  塔吉克斯坦哈特隆州州长哈基姆佐达·库尔邦、柬埔寨环境部副部长英速帕拉以及斯里兰卡、俄罗斯等国家政府官员、商协会和企业代表作了推介。陕西部分市区、兄弟省区市有关负责人、企业代表等也分别就各自优势作了推介。

  推介结束后,杨凌示范区分别与乌兹别克斯坦、老挝、吉尔吉斯斯坦、斯里兰卡、塔吉克斯坦、柬埔寨等6国签订了现代农业技术交流试验示范合作协议。

  作为农高会期间首次举办的高规格综合性全球推介活动,中国杨凌农高会全球推介大会将有效提升杨凌农高会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也为促进农业领域国际交流合作,推动上合组织国家开展实质性项目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将为加快推进上合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