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三农新闻 >
分享

  ACB News《澳华财经在线》7月8日讯 据悉,新西兰乳制品公司Keytone Dairy(ASX:KTD)已与大润发签订产品代售协议,拟拓展中国市场。

  大润发隶属于高鑫零售有限公司( Sun Art Retail Group Limited) ,该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超市运营商。截至2018年12月31日,高鑫已拥有中国约16%的零售市场份额,收入总额达到193亿澳元,息税前利润为8.485亿澳元。高鑫约36%的股份为阿里巴巴集团持有。

  Keytone Dairy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和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是一家成熟的乳制品制造商和出口商,该企业拥有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的生产批准证书,这也是其产品能够顺利出口到中国的一大理由。

  根据协议,Keytone Dairy将向大润发提供其Keydairy?专有产品供货,包括全脂奶粉、脱脂奶粉、初乳奶粉和猕猴桃果奶粉等。该协议为分销协议,并没有规定具体的提供数量,但规定公司需按客户需求提供其专有产品。

  此外,鉴于Keytone Dairy2019年6月17日已成功收购澳贝琳 (Omniblend Pty Ltd),大润发同样可以经销OmniBlend的专有健康产品,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大范围的产品选择。

  Keytone乳业正致力于扩大其产品分销和增加生产能力,以继续实施其增长战略,此次与大润发达成的经销协议将有助于其更新及拓展市场。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