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 > 三农新闻 >
分享

  2020年以来,为积极探索党员教育管理途径,合阳县城关街道通过大力推行“初心讲堂”教育模式,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教育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切实提升党员教育质效。

  组织搭台,人人参与。利用周例会,每周安排一名领导干部、两名普通党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通过宣讲身边典型事迹,结合自身经历,以讲促学,以学促思;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引导党员干部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全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通过讲故事的形式,将亲身经历讲给大家听,有很强的带入感。让党员干部“讲”起来、“思”起来、“动”起来,通过实际行动滋养初心、践行使命,这种效果很好!”机关党员纷纷说道。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