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农业风采 >
分享

  11月12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吴普特、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孙马及学校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市政府副秘书长林丹如赴合阳县开展定点扶贫活动。

  座谈会上,合阳县长邓宽社汇报了该县农业产业脱贫攻坚工作。合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旭宣读了2019年县校联合建立的“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名单,西农大科技推广处处长、扶贫办主任王亚平为“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授牌,西农大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进义为研究生助理团成员校外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

  西农大校长吴普特对合阳县农业产业脱贫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合阳在县校联合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他希望合阳要继续做好县校联合工作,继续为脱贫攻坚工作助力出策。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意识;要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牢固树立做好产业扶贫根本工作,要创新产业营销模式,紧密协作探讨三团一队工作方式,让县校联合工作在合阳大地开花结果。

  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主持座谈会并对西农大在脱贫攻坚、县校联合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下一步合阳将紧紧围绕县校联合的有利时机,一是把产业扶贫做成最坚实的支撑,在脱贫成效和优化产业布局上下力气、抓落实。二是要把三团一队做成最耀眼的亮点;三是把产学研一体化基地做成最响亮的品牌;四是把县校联合做成最具有影响力的示范,用实际行动创造出更新更多的经验,全力打赢脱贫攻坚工作。”

  在该县王村镇果农人现代农业园区,西农大校长吴普特和县长邓宽社为“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揭牌,县委副书记左俊主持揭牌仪式。

  在合阳县和家庄镇正能农牧科技公司,西农大校长吴普特和县长邓宽社为“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揭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旭主持揭牌仪式。(通讯员任鹏杰)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