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农村电商 >
分享

  4月17日下午,京东云仓汉中运营中心与陕西印象营销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农产品上行展开多方面合作,充分发挥和利用各自的资源以及优势,共同推进汉中电商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据悉,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将在大数据应用、电商等领域合作,从品牌宣传、电商技能培训等方面入手,逐步实现数据共享共联,从电商运营到物流整合,打造精简高效、规范有序的电商生态和新经济模式,共同推动汉中市农产品上行速度及品质。

  据了解,京东云仓以其物流创新的仓储服务模式在汉中发挥了行业龙头优势,将与陕西印象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携手合作为汉中市企业及产品提供市场推广联合促销、仓配系统、品牌支持等资源。消费者通过京东超市线上下单购买汉中生鲜产品,线下实体店收到订单后马上手工制作并完成发货,由京东物流配送到家。此次协作将带动汉中市物流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将汉中特色产品推向全国,同时为汉中市民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