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扶贫开发 >
分享

  7月10日上午,方光华副省长一行9人来我院调研健康扶贫工作,参加陪同人员有市政府副市长杨东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耀明、市卫健委主任惠德存、市医保局局长高小峰、市扶贫办副调研员钟毓睿、政府县长叶庆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瑞卿、县卫健局副局长张向阳、县扶贫办副主任郝智权,我院院长白万祥作汇报。

  首先,方光华副省长一行来到医院新建综合大楼院前听取白万祥院长介绍我院健康扶贫开展情况,白院长就我县医疗卫生、“1234”政策+“三个一批”、“健康扶贫二维码”、“两大改革”、“‘N对一、一对N’模式”、“暖心工程”、“两项服务”、“医院升级改造项目”及医院目前发展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接着,白院长向方光华副省长介绍了山大二院帮扶专家支援情况。方光华副省长和支援专家们一一握手致谢,并详细询问了支援专家们的生活、工作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同时要求,支援专家们要因地制宜,结合医院实际情况,为医院为患者把好脉,出好力,才能出好成效。

  随后,在白院长的带领下方光华副省长视察了我院公共卫生服务体检车,详细了解了公共卫生服务体检车内部医疗设备及运行情况。并指出,健康扶贫工作是整个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工作量大、涉及面广,事关贫困群众切身利益,是贫困户最关注的重要话题,对提升贫困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指数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高度重视,不可掉以轻心,确保健康扶贫工作落实到位。

  最后,白万祥院长向来院督导的上级领导表示感谢,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健康扶贫工作力度,确保健康扶贫政策落地,服务到村、到户、到人,为子洲县脱贫摘帽工作任务添砖加瓦,为建设好“三个子洲”目标做好后勤卫生保障。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