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扶贫开发 >
分享

  为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2019年10月17日,瓜园则湾便民服务中心瓜园则湾村、草湾村与桑坪村举行村集体经济分红大会。

  瓜则湾便民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杰主持分红大会

  在瓜则湾村老远便能听到文化广场上锣鼓齐鸣,群众欢声笑语,开心的扭起了秧歌。“昨天晚上村干部通知我今天早上要来村委会领取村集体经济分红的钱,听了这个消息很高兴,一大早就来村上等着了。”村民蔡维英兴奋地周围人讲。

  乡党委书记张杰、、副主任庞振宇与驻村工作队乔春林、驻村干部郭文元、村干部蔡维开、王静共同参加了此次分红大会,乡党委书记对瓜园则湾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和村容村貌取得了巨大变化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村委会合理利用扶持村集体经济发展资金,为村集体经济发展注入活力,同时推动村集体经济不断做大做强;随后副主任庞振宇对村集体经济运营情况和收入情况向全村群众进行了宣读;村干部王静对村集体经济分红方案和领取流程进行了宣读。

  在分红大会开始前,瓜园则湾村由驻村干部郭文元主持开展说户情、谈变化、颂党恩”扶贫知识问答活动,现场群众争先恐后积极抢答,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回答正确的群众由工作人员发放水杯、毛巾等小礼品。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