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 > 三农新闻 >
分享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杨黎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张育奎讲话

  座谈会现场

  2月13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与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座谈会,就农业农村生态环境治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双方认真讨论了全省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净土保卫战年度工作方案制定和部门职责的落实等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杨黎旭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张育奎参加会议并讲话。

  杨黎旭指出,农业环境保护是生态环境建设的重要内容。多年来,省农业农村厅与省生态环境厅立足各自职能,密切联系、加强合作,有力促进了我省生态农业环境保护工作的顺利开展。当前正处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时期,省农业农村厅和省生态环境厅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强配合协作,强化保障支撑,共同做好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杨黎旭强调,农村生态环境保护是农业农村部门的重要职能,厅相关处室和厅属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各自职责进行再梳理,对各项措施再强化,进一步加强与省生态环境厅的配合交流,努力把我省农业生态环保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张育奎表示,十分感谢省农业农村厅对省生态环境厅工作的支持,希望继续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共同把全省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好,做出成效。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陕西省生态环境厅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