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三农新闻 >
分享

  8月14日,合阳县农机化发展中心副主任雷灵侠及业务骨干一行5人深入贫困村城关街道办贺家咀社区,开展农机扶贫技术服务培训活动。

  在培训会上,农机化中心副主任雷灵侠做了开班讲话,并对此次培训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培训,能增长知识,提高技能,增强本领,学有所用,学有所获,为助力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农机化中心推广站站长邹继仓就农机具购置补贴政策及办理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现场回答了群众急切关心的新型花椒烘烤机具补贴等问题;农机化中心管理股股长蒋再荣就农机深松整地项目补助政策、农作物机械化秸秆综合利用和保护性耕作技术政策方面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结束后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会办得好,让他们对农机惠农政策有了全面地了解,领会了农机化新技术新知识,将有力促进农业生产活动高效开展,希望这样的技术培训活动能经常开展。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