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 > 三农新闻 >
分享

  为落实苗家坪镇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决策部署,认真检视镇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问题,找准差距,近日,苗家坪镇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征询座谈会议。

  会上,各镇属企事业单位、村(居)书记分别对党委班子提出了意见建议。

  镇长苗海东同志指出,各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中肯朴实,直击我镇发展难点痛点问题,各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听取意见,找准工作上的短板与不足,找准思想和行动上与群众要求的差距,认真落实整改措施。一是要加强学习,不忘初心,把事业扛在肩上,办好苗家坪事情;二是要总结成绩,牢记使命,把责任扛在肩上,走好苗家坪道路;三是要对照不足与问题,找准差距,把担当扛在肩上,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对标先进,主动承担上级赋予的各项责任使命;四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宗旨意识,把作风建设扛在肩上,打造敢作善为,让群众满意、领导放心的苗家坪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