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 > 三农新闻 >
分享

8月9日,镇坪县农水局党委书记、局长石山宝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我局农业农村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并且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时间节点已过半,我单位工作对照目标仍然存在着一定的差距,现应立即对标补短,切实增强时间紧迫感,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各项指标到人到点,确保各项指标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完成好我局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体人员必须认清当前我局工作现状与差距,找准目标,定位清晰,及时总结上半年工作经验,定好下半年工作目标,做好增先进位的工作要求。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股室要夯实责任体系,明确责任分工,各项工作方案要按照要求抓细抓好落实。同时要讲究方式方法,吃透政策、细化责任、加强调度,把工作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员,以不服输的劲头,敢于亮剑,激情工作,确保下半年各项交上满意的答卷。三是加强团结合作。分工是相对的,合作是永恒的,各单位、股室及全体干部要做到补台不拆台,合唱不独唱,多做补台之事,不行拆台之为,齐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

下一步,镇坪县农水局将严格各项工作目标考核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工作内容。落实各级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农水系统工作,加快构建责任体系,为全县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工作基础。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