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三农新闻 >
分享

9月18日,安康市水利局召开党组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市直水利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把主题教育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要把握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紧紧锚定“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工作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深化理论学习,增强学习的全面性、系统性和实效性,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要深入调查研究,在改进方式方法、打通堵点难点和推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拿出解难题、促发展、惠民生的实招硬招。要锚定第一要务,把学习的热情和成效转化为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的生动实践。要认真检视整改,动真碰硬求实效,结合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常态长效抓整改,以实际成效推动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党组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既要抓自身、示范带动,学在前、做在前,又要抓基层、督促落实,强化对包联单位的指导督导。要层层压实责任、自觉接受督导、营造浓厚氛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严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守“三条底线”,奋力冲刺“全省争优秀、全国争一流”目标,助推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