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农业展会 >
分享

  西部新农人网讯;8月30日下午,由合阳县委、县政府主办,合阳果业局承办的“合阳红提葡萄·红动中国”2017第二届红提葡萄文化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西安曲江惠宾苑宾馆举行。渭南市果业局副处调韦建平、合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改、合阳县果业局局长李龙、副局长王颖丹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还邀请到了中省市等50余家媒体以及自媒体一起见证了此次盛况。

  在新闻发布会上,合阳县政府副县长王改表示,现在正值葡萄成熟旺季,通过举办2017第二届红提葡萄文化艺术节活动,广泛宣传,提升合阳红提葡萄知名度,叫响中国红提之乡美誉,促进全县红提顺畅销售,富裕一方百姓,进一步促进全县红提葡萄产业发展,打造合阳红提名优品牌,实现“名乡产名果,名果创名牌,名牌占市场”。

  合阳县果业局局长李龙向媒体宣告,2017第二届红提葡萄文化艺术节将于2017年9月27日在合阳正式开启,节庆活动历时一个月,届时将举办盛大的开幕式活动和文艺汇演,期间开展书法绘画、摄影、美文、美诗大赛,合阳红提葡萄形象大使、推广大使评选活动,葡萄游园采摘,闭幕式颁奖等系列活动,打造葡萄文化盛宴。

  会上政府副县长王改向西安高点策划公司颁发“合阳红提葡萄 红动中国”2017第二届红提葡萄文化艺术节策划授权牌。高点策划公司代表赵瑞华先生表示,一定集全公司之力,做好本届活动的策划工作,把合阳红提推出省门推向全国。

  与会记者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发布会,让他们知道合阳不仅是一个拥有黄河湿地的旅游名县,还是一个借助独厚生态环境种植生产优质红提葡萄的产业大县,同时对即将召开的文化艺术节充满期待。在接下来的时间他们将通过各自的媒体向大众广泛宣传本次活动,推介合阳红提葡萄,让大众走进合阳,亲身体验合阳红提的美味。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