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农业展会 >
分享

  3月11日,2019安康“春来早”暨汉阴油菜花旅游季推介会在西安举行。推介会上,安康市和汉阴县、岚皋县、紫阳县及瀛湖景区分别对旅游产品、文旅活动、优惠政策、精品路线进行了推介。

  为进一步拉动旅游市场,今年汉阴油菜花旅游季将以“游凤堰古梯田,观油菜花海,品特色美食,赏民俗文化”为主题,精心筹备文化惠民巡演、自驾游、美食品鉴、招商引资推介、富硒食品展销、人文书画展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打响“汉水秦巴秀,自在安康游”旅游品牌。旅游季期间,安康市各县(区)还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汉阴县将于3月中下旬举办“传承非遗 舌尖中国”陕南美食文化周活动,4月上旬举办“非一般的精彩”非遗项目体验活动;旬阳县将于3月中旬举行2019年浪漫樱花节,4月下旬举办2019牡丹花节;岚皋县将于3月30日至31日举行南宫山春季千人游活动。活动现场,汉阴县及陕煤集团等相关单位还就农旅合作、客源输送进行了集中签约。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