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农业风采 >
分享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在末梢,成败在基层。连日来,瓜园则湾乡将防疫工作的触角不断延伸到全乡的每个角落,在乡党委、政府的统一科学指导下,基层党员、干部等认真细致做好全乡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抗击疫情防控线。

  党委书记张杰、主任张璐入户走访

  瓜园则湾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伦正在入户派发宣传单和排查登记人员情况。他说,我们以村“两委”班子、乡卫生院医护人员组成工作队伍,分片划分,将责任落实到人,进行登记排查和派发宣传单,同时针对全乡饭馆、商店等场所进行检查。

  “瓜园则湾乡的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报名,主动挺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积极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乡党委、政府全面统筹调度全乡各村疫情防控工作,在各入村口以条幅、提示牌、设置检查点等方式,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对外来车辆、人员进行严格控制,严厉阻挡扩散疫情可能性,同时加大消毒频次,对全乡重点位置不定时进行消毒,对进出车辆进行细致严格消毒,以严而又严的措施有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坚决做到不缺位、做到位、有作为,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将和全乡群众一起为防疫狙击战贡献力量。”瓜园则湾乡党委书记张杰表示。

  瓜园则湾乡全体干部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同舟共济、科学防治、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