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农业风采 >
分享

  2月28日,合阳县农业农村局设施中心主任赵文生深入和家庄镇、甘井镇、洽川镇,指导春季蔬菜生产工作,确保“菜篮子”稳产保供。

  赵文生来到绿丰现代农业园区,仔细查看设施大棚内西红柿、黄瓜、辣椒的长势,详细询问每天的产量、销售渠道;在宏昇菌业专业合作社,了解了养菌棚菌苗的成活率、出菇棚温控设备使用现状;在莘源水产专业合作社水产基地就目前务工人员返程、复工现状进行实地调查。赵文生要求:各园区、经营主体要深入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及习总书记在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克服困难、坚定必胜信心,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和春季农业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县“菜篮子”工作有序供给。

  赵文生指出,合阳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上,不误农时全面恢复蔬菜生产,努力做到三个确保。一是确保各项扶持政策只增不减,为设施蔬菜产业发展保驾护航;二是确保蔬菜面积产量只增不减,抢抓春季有利时机做好蔬菜育苗、移栽工作;三是确保种类品质只增不减,大力引进新优品种,推广新的栽培模式,使蔬菜品质再上台阶。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