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农业风采 >
分享

  4月12日,临渭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区金融服务中心和邮储银行渭南分行,在下邽镇张庄村召开了全区金融支持乡村振兴信贷服务现场会。现场会由区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张权主持。

  会议现场,共发放168万元的产业发展贷款。

  会上,邮储银行渭南分行副行长赵伟在发言时表示,将对临渭区产业振兴提供1亿元的贷款支持,并对所推出的“极速贷”产品进行了推介。据他介绍,该贷款不需要担保、办理手续简便,利率十分优惠,村民足不出村就可以实现贷款。

  区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局局长王蹇对实施乡村振兴的背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希望广大群众宣传好、运用好金融支持产业振兴的政策,并表示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局将与各级金融机构密切协作,为金融机构和群众搭好台,用足用活金融政策,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真正把各项惠农政策落实好!

  在会议现场,有资金需求的群众现场向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咨询政策,争取金融贷款支持。

  会后,区金融办、区农业农村局、林业局、金融服务中心、畜牧发展中心、果业发展中心、农广校、邮储银行渭南分行等单位领导和镇村干部和就有针对性地开发新的金融产品、金融支持农业农业、盘活农业集体资产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邮政储蓄银行的相关领导表示,今后一定要充分利用国家相关金融政策,不断加大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力度。

  村民周明贤说,有了政策的支持,务农业有底气了,干劲足了。她有信心把自家的葡萄产业做的更好。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