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扶贫开发 >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共合阳纪委关于在全县开展第二个纪委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不断深化纪律教育,有效推动教育学习与纪检监察工作相结合,近日,路井镇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

  专项安排部署。组织召开了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会。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思想认识,无条件全程积极参加活动月相关活动,不得无故缺席,认真抓好落实,确保活动月见实效。

  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在全体干部会上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读本。将纪律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作风建设相结合,自省自戒、自警自励,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加强督查检查。成立以镇纪委书记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不定期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或抽查。对活动安排部署不及时、开展不扎实、工作成效不明显等问题,进行全镇通报问责。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达到帮助党员干部思想上作风上“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