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扶贫开发 >
分享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18日上午,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益民一行赴结对帮扶的商洛市丹凤县商镇鱼岭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向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鱼岭村困难群众杨秀莲、张花芳家里,张益民与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收入来源、生活保障和年货准备等,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鼓励困难户要坚定信心,走出困境。

在鱼岭村了解了鱼岭村村庄规划、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冬枣酸枣示范基地,对产业发展规模、市场价格和经济效益等情况进行了细致调研。

在驻村工作队驻地,张益民深入了解驻村工作开展情况,慰问了省乡村振兴局派驻鱼岭村第一书记程丰源,鼓励他要热爱农村,热爱群众,鼓足干劲,为当地群众办好事、实事,为推进鱼岭村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省乡村振兴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商洛市和丹凤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