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 > 三农新闻 >
分享

11月20日至21日,大荆镇口前村组织村组干部、保洁员、志愿服务者,采取“分片推进、集中整治”的办法,以整治农户门前屋后的“三堆六乱”,公路两旁的棚子乱搭、垃圾乱倒、杂物乱堆、作物乱种,清理门前路旁杂树、杂草及沟渠为重点,下茬推进洛洪路沿线的人居环境整治,高质量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实现新突破。

本次集中整治共投入人力40余人次,挖掘机1辆、铲车1辆、三轮车1辆,垃圾车5辆,拆除乱搭乱建柴棚1个、清理柴堆土堆36处,集中整治农户房前屋后“三堆六乱”50余户,整治效果显著,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拥护。

下一步,口前村将继续按照《大荆镇秦岭山水乡村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以“十个一”为抓手,对标市区秦岭山水乡村建设验收内容查漏补短,在工作要求上再严格、工作举措上再细化、工作标准上再提高、工作成效上再提升,着力打造视觉美丽、心灵舒畅的环境整治升级版,为市区秦岭山水乡村建设验收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