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职业农民 >
分享
  西部新农人网讯 起初的接触,感觉大叔不像一个生意人,温文尔雅,低调谦逊。当我知道他确实在经商办企业的时候,觉得一个词比较适合他:儒商。
  办公桌摆放家庭照的男人,富有爱心的男人
  时间久了,交流便多了起来,我对大叔有了新的认识,思路清晰,洞察敏锐。在一个相对浮躁的农产品电商圈子里,他看问题透彻,不赶场子,不凑热闹,这个时候,我觉得大叔自有一套:务实。
  
  有人在跑圈子 大叔在跑市场
  陕西新农人里人才济济,大叔一直把自己当成一个学生,虚心学习,善于请教。土豆姐姐、牛伯伯是他学习的前辈,美农李春望、独秀王铁运、红谷林陈海坤、粗布姐,葡萄姐、华商猪蹄等是他请教的对象,高生辉、柿饼姑、刘阿娟、兰荞花、印象新疆陈菲、莲花仙子、兴邦香油都是经常交流的伙伴。几次参加了大叔的会客,我忽然发现低调的大叔竟然是如此:健谈。
  
  这些人 来头都不算小
  
  粗布新品发布会的两个男模
  
  有老男神 有小鲜肉 也有大叔
  
  齐峰果业稳居国内猕猴桃产业规模第一
  
  猪蹄哥无处不在
  
  最贵大米李治民 永明岐山臊子面二代张常长
  
  新浪自媒体十佳 高生辉
  大叔是一个不讲究的人,吃饭每天必有一碗面,身份到哪都介绍自己是水果贩子。高质高效,保障有力,对于供应链建设,他丝毫不会马虎。军人的作风、读秒的速度、生鲜的效率,这是大叔对企业对自己提出的要求,从他身上,我看到了:敬业。


           
  饮水思源,滋乌返哺。大叔返乡之初,就有长期的计划和打算,产业提升、劳动力转移,带动致富。梳理2016,各种慰问、赞助、帮扶,满满的都是温暖,我看到了一名转业军人无限的正能量:爱心。
  

  埋头苦干,默默耕耘,但是大叔创业的路上不是孤独的夜行者。家人、同事、同学的支持,政府、银行、社会的帮助,媒体、电台、听众的关注,让他充满力量,获得全国、省、市十多个荣誉,大叔每到这时,一定讲的是:感谢!



  谈到2017年的发展,大叔只讲了15个字:标准化生产、精细化管理、数据化运营。我由衷的送给大叔15个字:低调的牛B、实干的牛B、真正的牛B!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看好你,大叔。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