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农业风采 >
分享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袭击武汉并迅速蔓延至全国,疫情发生之后,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永丰镇党委、政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团结带领全镇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灾难无情人有情,抗击疫情献爱心。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永丰镇各界人士心系永丰、慷慨解囊,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从2月8日至9日,蒲城县振丰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蒲城县坞坭环保建材厂、永丰镇坞坭村书记、永丰镇曙光幼儿园、永丰镇刘家沟村养鸡场、永丰镇唐家堡村养鸡场、永丰新苗幼儿园、永丰镇刘家沟教会等爱心人士纷纷送来了防疫物资,曙光幼儿园李勇军园长说:“镇村干部为我们坚守一线,筑起安全防护墙,我感到深深的敬佩,也希望在一线的干部保护好自己,我们一起守护家园”。

  爱心还在继续,力量不断凝聚。永丰镇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增强了一线党员群众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彰显了浓厚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为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筑起了牢固的爱心之墙。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