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农业风采 >
分享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永丰镇党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全镇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投身于这场防疫阻击战中,践行党员初心与使命,汇聚群众热情和力量。

  一件件暖人心、见真情的举动不断在疫情阻击战中涌现。年近70岁的温汤村党员李引清主动请缨,在村口坚守防疫岗位,丈夫李铁屯坚持每晚在村巡逻不间断。坞坭村驻村第一书记赵雲涛冲锋在前,坚守防疫一线,宣传防疫知识,稳定安抚群众,自掏腰包为镇政府捐赠酒精和消毒液。刘家沟村党员干部王奇带着团员儿子,白天在村口值守,晚上编写防疫知识宣传快板,并用自己私家车义务在全镇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峪河村党员赵宏军的父亲去世,为响应白事简办号召,只请了三五人帮忙,两天内完成了父亲的安葬,为全镇疫情防控期红白事从简树立了样板。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永丰镇党委牵头抓总,使各村党支部变为一座座坚强堡垒,使每一名党员树立起一面面鲜艳旗帜,党员有激情,群众齐上阵,汇聚起抗击疫情群防群控磅礴合力,定能坚决打赢永丰镇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