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农业风采 >
分享

  疫病无情,大爱无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牵动着人们的心,面对疫情防控的紧张形势,得知永丰镇镇村干部放弃假日,奔赴一线,防疫物资紧缺,永丰镇社会各界纷纷捐赠防疫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月5日中午,永丰镇刘家沟村村民贺建刚自行为政府捐赠消毒液10桶,用于全镇抗击及防治工作,贺建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同心同力,必能战疾”,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一个个口罩,一桶桶酒精,消毒液都是捐赠爱心单位、爱心人士的一份份担当和责任,也彰显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无私奉献,为民解难的大爱情怀,为你们点赞!

  爱心盘点:

  1月28日,永丰镇卫生院李晓军第一时间为我镇捐赠N95口罩50个,医用口罩520个,红外线温度计1个、消毒液1桶、酒精1桶,用于镇村干部自身防护。

  2月4日,永丰镇坞坭村第一书记赵雲涛捐赠消毒液10桶,酒精200斤,用于镇村疫情防控工作。

  2月5日上午,永丰镇镇中捐赠酒精60斤,用于镇村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