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农业风采 >
分享

  近日,我镇杜家沟村干部在书记高兴德,村主任张保东组织村干部为村内困难群众送去急需的米面油物资。

  自防疫防控实施以来,已过了半个多月,村民置办的年货大多已用完,有的农户出现了断米面、断蔬菜等情况。针对这一现象,村书记高兴德说:“手里有粮,心里不慌”。考虑到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群众少出门,就减少了一分隐患,也就增加了一分安全。村书记高兴德立即召开临时会议,征求村两委意见,并作出两项决定。一是联系蔬菜市场和粮油专卖店,指定由专人每天来村内提供蔬菜和粮油稳定,稳定村民的情绪;二是在村支书高兴德和村主任张保东的倡议下,由高兴德、张保东、艾克奇等5名同志个人集资3570元,为村内17户21位80岁以上老人每户分发一桶油、一袋米、一袋面。

  在疫情防控面前,我镇各级党员、干部众志成城、不忘初心,始终冲在前、干在前,构筑起一道牢不可破的疫情防护网,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