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农业风采 >
分享

疫情无情人有情,抗疫一线铸忠诚。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商洛市山阳县南宽坪镇1个市派、9个县派驻村工作队变身“疫情防控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并肩作战,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冲在防疫攻坚战的最前沿,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生命安全。

图为商洛疗养院驻村工作队为宽坪街社区卡点捐赠抗疫生活物资


图为县人行派驻南宽坪镇老林村驻村工作队为执勤卡点捐赠抗疫生活物资

图为各驻村工作队入户排查、卡点执勤

连日来,全镇所有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上门开展人员排查登记,组织开展核酸检测,联系帮扶单位捐赠物资,服务群众配送生活物资。带头落实防控责任,积极参与卡点执勤值守,认真履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职责,以坚定的信念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