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品牌展示 >
分享



  1月12日,2018年度“陕西十大金口碑农产品”品牌大会暨“实施精准扶贫突出贡献企业”和“新时代最美网红”颁奖典礼在西安唐城宾馆举行。

  评审结果

  经过市、区两级行政主管部门申报,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工商银行西安分行指导,陕西农村报和陕西金口碑农产品企业联盟对涉及42个县区76家企业,经媒体现场审查、网络公众投票、专家实地考察,2018年度“工行杯·实施精准扶贫突出贡献企业”大型公益活动评审名单正式出炉。

  西安石榴红生态科技园荣获年度实施精准扶贫突出贡献企业

  帮扶模式

  互联网+产业分红+电商





  作为“中华御果 丝路石榴”的发源地,石榴红园区以石榴产业为核心,建立了“互联网+产业分红+电商”的精准扶贫新模式。

  完善“服务网”——将扶贫对象与电商企业精准结合,做好线上鲜果供应链销售模式;

  先后与85户贫困户签定了帮扶协议,通过产业帮扶分红模式助力贫困户走出脱贫的队伍。

  织好“人才网”——启动“百村电商”创业培训,以导师授课、沙龙分享、青年电商座谈等形式,针对贫困户进行培训学习.

  同时,以“互联网+石榴”为基础,积极链接产业链上下游均作为服务内容,形成了石榴鲜果、石榴汁、石榴茶、石榴醋“四位一体”的产业生态圈,引导推介贫困户的石榴上保险,提升贫困户农业种植自然抗风险能力。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