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第一书记 >
分享

  为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基层党建软件建设,及时掌握各村(社区)上半年党建工作推进情况,近日,百良镇党委抽调镇党委办、纪委办等相关工作人员成立党建督导小组,深入19个村(社区)开展党建检查指导工作。

  此次检查通过与村两委成员、第一书记现场交流、查阅档案资料、下发督办单的方式,对各村党建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指导,内容包括三会一课、党费台账、远程教育、第一书记在岗情况、党员设岗定责、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发展党员台账、十二积分制、党建报账、“四支力量”职责分工、四议两公开、三务公开、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检查,各支部均能按照镇党委的安排开展各项活动,但是仍然存在一些细节问题,督导小组要求各村(社区)对于提出的问题应立即着手整改,将每一项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并表示镇党委将继续对各村(社区)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全面督查。此次检查指导工作是镇党委开展的自我检查、查摆问题、提出措施、有利于各村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利于镇党委党建工作的查漏补缺。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