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扶贫开发 >
分享

  近日,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农业农村厅对合阳县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进行评估调研。渭南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以及合阳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分别深入新池镇牛庄村和北顺村,认真了解各村项目规划情况、实地查看选址情况及项目实施进度,并听取了镇村干部和村集体经济组织相关人员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调研组在县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合阳县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并查阅了项目实施、资金拨付等凭证资料。调研组对合阳县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继续抓好项目的后续实施,全面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深化农村综合改革提供重要的物质基础和长效保障。

  合阳县2018年6月被农业农村部确定为第三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整县推进试点县,2019年9月被确定为坚持和加强基层党组织领导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县,项目实施以来,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截至目前,村级集体经济组织覆盖所有村(社区),213个村级集体经济组织获得登记赋码证书,46个项目2300万资金已全部拨付到村集体经济组织账户,部分村项目已进入实施阶段.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