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农业风采 >
分享

  西部新农人网讯;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市果业技术人员及种植户的管理水平,2018年8月23—24日,市果业中心联合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聘请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马志峰教授,先后在榆阳区沙河村、太平沟村,横山区新开沟村等地举办了果树室外培训会。榆阳、横山两区园艺站负责人及技术骨干、果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大户等12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讲解山地苹果关键生产技术

  培训会上,马志峰教授在实地从果树建园规划、整形修剪、花果管理、肥水管理、病虫害防治、市场营销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讲解露地桃树关键生产技术

  最后,市果业中心张建军主任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要树立发展榆林山地苹果的信心。二是要建立“好果不愁卖,残次果卖不掉”的生产理念。三是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将学到的新观念、新技术运用到生产中去。大家普遍反映本次培训专家水平高、对生产指导针对性强,解决了以往认识上的偏差,纠正了生产和管理上的误区,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