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农业风采 >
分享

魏延安为大家讲解果业企业如何做电商。

“思维落后是最致命的落后,想明白了再做。”“策略落后是经营不善的根本原因,必须双线融合。”“运营落后是普遍现象,必须跟上电商最新节奏。”“供应链落后是行业痛点,必须迎头赶上。”10月8日晚8:00,由陕西省果业中心主办的果业企业营销技能在线培训大讲堂第一讲《果业企业如何做电商》火热开讲,吸引了众多陕西果业企业负责人参与学习。

“老师讲得好。”“很实在,接地气。”“魏老师举的例子很典型,效果很好。”当晚,商务部特邀农村电商专家、省委理论讲师团专家学者、省果业中心主任魏延安为大家详细地讲述了果业企业做电商的几个问题,并耐心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记者了解到,为提升我省果业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促进果品销售,在我省大宗水果上市之际,省果业中心邀请水果行业知名专家、省内外经营管理水平较高的果业企业负责人,对我省果业企业进行水果营销技能在线培训。

本次培训从10月8日持续至12日,每天晚上20:00—21:00,每次培训时长在1小时内。组织各市区果业中心和苹果、猕猴桃主产县(区)果业中心果品营销工作负责同志,全省果业企业主要负责人、果品采购及销售部门经理,果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负责人参加。

此后几天还将邀请陕西王掌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陕西华圣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亮、首衡河北新发地董事长助理杨建飞、叶臣实业董事长叶诚、iFresh亚果会负责人蔡剑菲讲解《苹果分级采摘与分等分级销售》《果品品牌打造与营销》《苹果产业升级与市场消费》《渠道推广与苹果销售》等知识。





感兴趣的企业和个人可使用钉钉软件扫描进群学习。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