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农频道 > 品牌展示 >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白水杜康酒高质量发展,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发展愿景,近日,陕西杜康酒业集团隆重举办了首席科学家聘任仪式,聘任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邱树毅担任陕西杜康酒业首席科学家。集团董事长张红军,总裁王勇盛,副总裁商景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邱树毅院长作为白水杜康的首席科学家,以及所代表的团队将从白水杜康十三朝品牌提升,酿酒技艺的提高,酿酒配方梳理等几方面出发,共同探讨酒圣杜康文化赋能品牌、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途径。

IMG_257

IMG_259

座谈会现场座谈会上,白水杜康技术团队与邱数毅院长及相关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双方代表相互学习,本次会议,对白水杜康十三朝系列高端产品的发展将起到一个积极的作用,白水杜康将拥有一个更高端的酿酒水准,成为一个步入高端化、高质量化,高品质的经典酿酒企业。

IMG_260

IMG_261

IMG_262

参观白水杜康酒厂

IMG_263

IMG_264

IMG_265

IMG_266

聘任仪式新时代要实现高质量的发展目标,离不开高技术人才的引进,未来,陕西杜康酒业将与邱树毅院长强强联合,携手并进,用匠心酿好酒,以更大的热情和动力投入到工作当中,以更高的品质,为全国人民呈现良心好酒,共同开启陕西杜康酒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张伟